星期二, 三月 15, 2005

只是喜欢问

从小我就喜欢问妈妈很多很多的问题。很多。可是我从来没有发觉过。要不是别人提起,我不会意识到其实我很喜欢问问题。

小王子一旦问了问题,就非找到答案不可。我却不是在寻找答案。因为我知道所有的答案都在上帝那里。我只是喜欢问。我只是喜欢看别人回答问题的样子。 我特别喜欢看梁朝伟接受访问,喜欢他回答问题的方式。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喜欢问而不喜欢回答。


3 Comments:

Blogger David said...

"The Little Prince" I had to buy another one the other day. I think so highly of it that I keep having to give it to ppl to read...

Thanks

- The Little Prince

3/16/2005 1:20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人人都喜欢小王子。我却爱那只想要被驯养的狐狸。

3/16/2005 9: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uya...i don't even know what is that book about...so ashamed la!

hehe..wuya, i like asking questions too..but sometimes i don't even expect ppl to answer my questions! hehehe...

6/19/2005 11:1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