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3, 2005

十六岁的生日

亲爱的Sean:

十六岁。二八年华。中学时期的蜜月年(因为PMR刚过,SPM未到)。人家都是这样讲的。所以要好好把握和享受。:)
生命里的每一分一秒,都只有那么一次,错过了,就永远再也回不去。所以要学习珍惜。

时光飞逝,我们经历了什么,领悟了什么,成长了多少,就只有自己最清楚。所以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生命中真正的对手就只有你自己。只要你能够不断地进步,别人的脚步或快或慢,那其实并不太重要。

上帝并没有允许我们又平坦又好走的道路,但他赐给我们勇气和信心。人也许会活很久,也许不。但活到最后一秒钟都不能放弃和认输。

生命也许就是一场永无止境的斗争。但你会在神里面经历许多的平安和喜乐。到最后你会以胜利者的姿态站在终点上。因为我们会一直支持你。


我们没有办法选择我们的家人,但我们可以选择爱他们,或者不爱。而我们选择了爱。

我很喜欢写生日卡。因为不管写给谁,我都感觉到像是在写给我自己。每写一次生日卡,我就深深感谢上帝一次。生命很可贵,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而我的十六岁,已经离我很远了。我依然怀念,怀念那时的爱,那时的天真和无悔。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三八的年華,也快到了唄? :)

3/14/2005 7:10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哈哈哈,对啊。那么快就到了下一个倍数。他二八,我三八。 :)

3/14/2005 7: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16 yr old is one of the best year in my life, i will never forget what we have done for that year. haha.~ying tao

4/13/2007 7:4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