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5, 2005

狐狸未成精

妈妈说,不要再和已婚男人或有女友的男人单独见面了。不要重蹈覆辙。不要历史重演。 我明白妈妈的心情。谁想自己的女儿被人家说成是狐狸精呢。

可是我真的没有勾引男人。我对谁都是那样好。

如果不是我也会是别人的话,那就只是因为男人不专心,男人不满足,男人喜新厌旧。 我只是很不幸运地被选中了。

如果只是因为我而不可能是别人的话,那就是男人注定了要爱上我。那即使他妻子或女友把刀架在他的颈上,他还是一样会说他爱我的。这样的爱我要怎么回避呢?

只是,说这些话可以安慰得了谁呢?我自己吗?妈妈吗?男人吗?男人的妻子或女友吗?我不知道。像我想了很久,始终没有办法弄清楚真正的无辜受害者到底是谁。

我不是狐狸精。我只是等待小王子驯养的狐狸。我不想属于小王子以外的任何人。无父无母除了我谁都不会爱上的小王子快来救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