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8, 2005

一点眉

在公司里上班,坐在我前方的老板三番四次地问我为何皱眉。我竟习惯了皱眉。以前我睡觉的时候朋友说我的嘴角是往上扬的。什么时候看我都觉得我自己在偷笑。

现在我闭上眼睛的时候,不用别人说,我都可以感觉到自己正皱着眉。试了很多次竟没有办法不皱眉。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想有人在我眉目间上了锁。

可能我只是需要一只手指,在我额头点一点我就可以笑逐颜开。只是谁会有那样的魔力呢?

我希望我的手指是魔法棒,在你眉心点一点就能够让你开心。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lways use my finger touch my x gf forehead when she unhappy...then she wil smile 2me..

9/14/2005 3:2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