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2, 2005

假如让我睡下去

想起自己在睡梦中被吵醒后所说的话就觉得神奇。我怎么可以说那些话呢。

有人打错电话来说,“喂,佩丝,你不知道我是谁啊?我是你的朋友啊!”我说,我不知道,我要睡觉。

苏门答腊发生地震的时候哥哥打来说,“起身逃啊!地震了!”我说,不要吵,我要睡觉。

有个变态在深夜里打来说,“你不记得我吗?我们在哪里哪里见过面。我喜欢你。”我说,我不管,我要睡觉。

除了明确并强烈地表示我要睡觉的意愿之外,我还会不断地迎合别人的意愿。
“你喜欢我吗?”“嗯。”
“真的吗?”“嗯。”
“那我明天来载你去看电影。”“嗯”

你假如让我睡下去,我就不会讲那么多的谎话。我大概还说了“我很想嫁给你和你生一支足球队”之类的话。只是我不记得了。想表白的话等我醒来再说吧。

请你让我睡下去,因为我好不容易才梦见他。不要吵醒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ha.....wuya! the last sentence a bit 'za dao'! hahaha :P unexpected! heheheh....

6/20/2005 12:06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