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1, 2005

和命运打架

如果不管早一步或迟一步都还是会被升降机的门夹到,那就认命吧。
如果祈祷了很多次,还是在好不容易熟睡后被电话吵醒,那就认命吧。
如果努力了很久,还是不能和他在一起,那就认命吧。

我其实很早就认了。可是<酒是故乡醇>里的黎顺风说,我认命,可是我不会认输。所以我也不能认输。

和命运打架也许就像小孩和怪兽在打架一样,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被狠狠地甩在墙上。可是我会爬起来。也许我每一次还没站稳命运就已经将我推倒。可是我还是要再爬起来。它一直推我就一直爬……一直爬……直到我死为止。

我是命运战斗士。

3 Comments:

Blogger David said...

is 命运 fate?
Do u believe in fate? I don't :)
I only believe in good and bad luck. hahaha

Anyway, are u avoiding me! Why u post that time never go online one. hahaha :)

4/11/2005 11:48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em...命运 can mean fate/destiny... yup i believe in fate~ n don't bluff, i know u believe oso! hahhaaa, especially when tht time 'someone' does believe it so much...

i told u now i'm using my bro's gf's account at home...so cant online long, if not she would know...hahahha...so i juz on few mins to post my article lor...

4/13/2005 2:57 下午  
Blogger David said...

i believe in making "fate" :)

4/13/2005 6:5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