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6, 2005

第三者

我还在错愕中没回过神来,他就已经牵着别人的手走进教堂了。那么快。朋友说,如果当初我选择了他,那么新娘就是我了。是那样吗?

其实我并非不能选择他,只是我并不爱他。而且,我一闭上眼就看见女生那张悲伤的脸。那张他爱了七年的脸。女生那样安静,那样脆弱,那样默默地深爱着他,我每一次见到她都会故意掉转头。那样楚楚可怜的脸,我不忍再看下去。你知道她像什么吗?她像又薄又脆的kuih ka pet,你不小心用力一捏就会碎了满地,拾也拾不起来。真的,稍微一碰,她一生就会毁了,多么可怕。

我总是庆幸我没有爱上他。不然我一定会想,让受伤的那个人是我,因为我坚强,因为我会笑。多么臭屁。朋友说,如果她的男友被抢了她一定会很生气,可是如果是被我抢的话,她就只好心服。我听了很茫然。你认为我应该高兴吗?我只是在想,我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去抢别人的男友。可是你必须知道我的确是喜欢和别人争的。我喜欢和那些不可一世的人争东西,争那些对他来说很重要对我来说毫无价值的东西。

我又看见女生那张悲伤的脸了。看见那样的脸,我就会觉得她应该得到全世界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吧。只要能让她快乐。她想快乐,可是很难,你知道吗?她常常静静地坐在一旁,什么都不说,就痴痴地望着他,好像可以就这样望一世。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她争。只是最后他们还是结束了。而我自此背负着第三者的罪名,噩梦连连。

可是我这所谓的第三者并没有和他在一起。多么不值是不是。没关系,随便什么都好。如果有人深信我的确是有意破坏别人的第三者,那就当着是吧。我还是很快乐的。可是女生,你还好吗?你会恨我吗?

女生,你要决定自己的命运,不要期待别人能够把幸福给你。女生望他望了那么久,我相信她一定已经望穿了爱情,并看到了我们都看不到的奥秘。女生,只要别太爱男生,那你总会快乐的。

就像我一样。

9 Comments:

Blogger wsyong said...

Oi, don't teach gals to stay away from guys, haha.

6/07/2005 9:30 上午  
Blogger Qing aka 莉晴 said...

有時候我會想,是誰讓女生選擇獨自生活,或則,寧願選擇沒有名分的關係,或則,隨便選一個愛她的可是她一點都不愛的男人。就這樣渡過下輩子。

6/07/2005 7:53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泽勇,哈哈,我没有教唆她们远离男生,只是女生要懂得保护自己。 :)

晴,是谁……我想大概就是为了那个她“太爱”的人吧……

6/08/2005 3: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ee Mai, have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before? I just wondering...

6/12/2005 6:53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samson...i wish i remember who are you...but i don't. ahaha, who are you?

anyway...i did really love someone before...but not anymore :)

6/13/2005 12: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ee Mai, i am just a stranger who passes by...
However, wishing you best of luck.

6/13/2005 10:09 下午  
Blogger wsyong said...

i'm not 泽勇 lah.

6/17/2005 11:36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Opps, ahahahaha, then who are you? i was thinking "emm....wsyong... izzit wong sze yong or who is tht" :P

6/18/2005 1:22 上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too old aledi...can't remember names....hahahaha, so sad.

6/18/2005 1:24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