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0, 2005

鹅公喉

我记得第一次听见自己被录制下来的声音时,恨不得立刻撞墙死。我震惊,并且无语。因为那声音,正是我非常讨厌的那种死八婆的声音。真的。自己听自己的声音总是和别人听到的不同。可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差别呢。我总是以为自己的声音低沉沙哑,带磁性的性感。哈哈哈哈。为什么?!

高三时有老师说我的声音很嗲,我心里暗骂她有病,根本没有在意。可是,真是岂有此理,我的声音在别人听来果然是那样的。结果我花了很长的时间还是没有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我真的最讨厌听到那种所谓“很甜、很嗲”的声音,我会起鸡皮疙瘩。但其实我常常都不会想起这个残酷的事实,除非我不小心又听见了自己被录制的声音。我对别人讲话的时候,总听到自己的声音像梅艳芳,哪会想到别人觉得是像林志玲。哈哈哈,林志玲。当然不是,我觉得没有那样严重。不然我真的很想死。

其实没有什么,我只是又感冒了。我每次感冒喉咙痛失声的时候就会讲很多很多话,拼命地唱歌然后用电脑录下来并反复地播放。啊,真是好听。真像张柏芝的声音。哈哈哈。我喜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