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30, 2005

小小的房间

搬了家已经两年,除了哥哥回家的时候,一年到头我都睡在他小小的房间里。

我的房间很大,可是我不喜欢。刚搬来的时候,我睡在偌大的房间里,夜里从梦中惊醒过来的时候总以为自己还睡在旧家那小房的床铺上。睁开眼才发觉原来不是。

我很怀念旧家,很怀念以前小得可以睡在床底下的日子。小时候和哥哥两个人睡在小小的房间里头,他睡床铺我睡地板。哥哥喜欢吓我,所以我喜欢藏在床底下睡觉。因为那样感觉很安全,因为那样任何怪兽都不会找到我。

我要嫁个有钱人,他可以买一间很大的房子给我。可是我的睡房要小小的。

如果有一天我睡进了棺材里,不要难过,因为我一定会睡得特别安稳。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