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3, 2005

人溺己溺

最近总是觉得精神恍惚。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举止,甚至不明白自己所说的话。比较危险的是在开车的时候发呆,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开往哪里,只是很机械式地踩着油门及刹车器。

我终于知道我不是时时都那么坚强的。每当我发觉到女生悲惨的命运后,就会变得特别脆弱,随时都濒临崩溃。有那么夸张吗?当然没有,我不过喜欢夸大其词。可是真的,我真的觉得心痛。心痛到令我晕眩的地步。所以我才会那样恍惚。

读着晴在部落里的思念、被艾沙紧抓着手听她受的伤害及心里的挣扎、在深夜里开车回家的路上无意听见妇人打电话到电台去哭诉丈夫的外遇、坐在男生对面专心工作的时候感觉到女生不安的眼光……我就必须深呼吸再深呼吸……

我一直记得好友在我分手的时候为我哭了。我想是因为她觉得我很可怜。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别人觉得我可怜。所以我也不想带着同情的眼光去看这些女生。我想很勇敢很勇敢地告诉她们说,女生,不要哭,不要责怪男生,不要太在意,我们不怨谁,我们有足够的坚强去承担任何结果。

只是,你知道吗?我自己却不由自主地想要哭了。我想掩脸不看这些女生的遭遇,可是她们却跑到了我的梦里来。想起她们我的心就一直在抽痛。

我恍惚了好多天。女生,快乐一点好吗?一点而已,不太难的。你们的快乐多一点,我的心痛就会少一点。

真的,一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