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1, 2005

爱缺

如果你还会嫌弃一个人,那你大概是不爱他的。我想不是大概。是一定。所以,我确定我不爱他。因为我不喜欢他的牙齿。就那么简单吗?是的,就那么简单。男生必须要有洁白的牙齿。

有时候你觉得那个人很不错,以为可以发展下去,可是某天,就是某个平凡的下午,发现了一个很平凡的事实后,就突然觉得不爱了。

艾沙说,那个男生很好啊,可是后来我发现他的每件裤子裤管都不够长,我就决定把他淘汰出局了。

在爱的世界里,很小很琐碎的事常常都会变得很大很重要的是不是?这些事情其实并非无法改变,但我们却很在意。我想,那只是因为我们爱得不够。

如果你发现自己突然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嫌弃那个人,那一定是你不爱他了。一定是。

4 Comments:

Blogger David said...

one quesions.

What happened to your blogs color!

*dies

6/22/2005 3:53 下午  
Blogger yee mai said...

hahahahhaa, WHY?!?! not nice meh...i support your pink color, so you must support my green color oso...

6/22/2005 11:09 下午  
Blogger David said...

ok.. then i will say the same thing u said about my "pink"

"Green" is ok, but your "Green" is TOO BRIGHT :)

which it is... :P

6/23/2005 9: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eah i agree, xian2 qi4 this word would not appear in true love. Our man for sure is the best ^_^

4/13/2007 4:3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