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1, 2004

偶尔会寂寞

我其实很快乐,只是偶尔会在人群中觉得寂寞......不是因为身边没有谁,不是因为想念谁,不是因为看见谁和谁在一起......那是因为,也许只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再也没有办法爱上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

我一直很努力地想爱上某个人,随便谁都好,可是那比什么都难。夜里总是梦见很多人,偶尔会梦见那个永远都看不清他的眉目的人。我们在一起,到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人,经历过很多事......

在大街上走着的时候,我总是走得特别快,因为我清楚知道,那个我唯一能够爱上的人并不会走出梦境和我在这个城市邂逅......

其实我没有觉得难过,只是偶尔觉得寂寞而已。

2 Comments:

Blogger just a Website said...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4/28/2005 10: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又想說了,很喜歡看你寫的,因爲總是把我的複雜情緒理清。我好像小孩哦~很多複雜的情緒,每次看了你寫的我好像更清楚自己一點。我時常埋怨世界沒有愛了,其實原來我也沒有真正愛過任何人,好像家人也沒有,還是那種程度就是愛了?所以我不應該抱怨沒有愛。每個人包括我,最愛的應該是自己了。

4/28/2005 10:5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