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24, 2004

爱  森林之完结:山旮旯

我住过两处地方。两处当它们还是新居的时候,四周都是一大片的森林。我喜欢住在偏僻又安静的山旮旯,像是没有人可以闯进我的世界,肆意地扰乱我的生活。可是森林到后来总是逃不过被开伐的命运。我看着森林一片一片的被砍伐掉,心里很茫然。我们想要的东西,并不是永远都得不到,只是需要付出比较多的代价。我多想拥有一座森林,别人并不需要知道,我爱的人需要知道但从不知道。而我自己知道,我绝不会努力追寻爱情。
我爱森林,但我更爱我自己。谁不是那样呢。

1 Comments:

Blogger yee mai said...

对,我用我伤口的鲜血来灌溉一季的花。

12/04/2004 2:23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