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04

阿湘

不知不觉地过了两年,终于才又见到那个让我一见钟情的她。她永远是我快乐的理由。
如果我是男生,我会一直等她,等她长大,等她爱我,到老到死。

那年的春天我认识她,然后在她四岁生日的那个晚上结束了我的初恋。第二天回到幼儿园上课,我连上楼梯都提不起力气。可是一见到她,我竟觉得失去全世界都无所谓了。

后来在我离开幼儿园的两年里,在那一天,我总是先想起是她的生日,然后才想到那也是我的分手纪念日。

看她一眼,就能够让我快乐许久。当她坐在我膝上和我说话的时候,我很希望就这样一辈子。原来我并非不能爱上谁,只是那么可爱的人却是一个小女生。

我永远不会忘记她,那个叫阿湘的小女孩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